【喻黄】你好,喻总 03

食用注意:

半原作向,喻队集团总裁设定,黄少蓝雨队长设定,勿较真

傻白甜,OOC,私设

吃吃吃!

前文:你好,喻总02


03


***

@黄少天正在吃烧烤V:

你们要的照片来啦!是不是很诱人?那必须的,可好吃了,还有人帮我烤呢~( ̄▽ ̄~)(~ ̄▽ ̄)~ 上次跟队里的一群人一起,根本没吃饱,全都被抢光了,唉还不是本剑圣让让他们的╮( ̄▽ ̄")╭ 联盟好队长可不是白叫的呢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


“文州我跟你说呀,上次跟小卢景熙宋晓郑轩他们来这里吃烧烤简直就是狂风过境。诶你说肉类点些什么呢?牛舌五花肉牛小排牛脊肉啊啊啊都好想吃啊。”

“是吗,看来这家店挺受你们欢迎的。嗯你喜欢就好。”

“还不就是小卢,嚷着要吃烧烤,看不出来他小小的身子能吃那么多。那就都来一份吧。啊这边的烤秋刀鱼也很棒,也来份吧?”

“他还小嘛,正在长身体吃多点很正常。好,你点吧。”

“哼,个死小鬼,天天跟我抢东西吃,一点都不尊老!这次赞助商送我的一箱糖被他抢了一半去!啊刺身拼盘,文州你吃不吃的?”

“你很宠他嘛。你喜欢的话回头我再让他们给你送些。吃。”

“没办法,谁让他是我们战队的未来呢。性格又跟本少一样活泼开朗,队里的大家都很喜欢他。好啊好啊好啊,还可以再分给小卢一些。主食的话就石锅拌饭吧?诶会不会点太多啊?”

“嗯,我回头就跟助理去说。没事,想吃就点吧。都是肉类,再点些蔬菜吧,少天。”

“那谢谢啦文州!呜,那就来份蔬菜沙拉吧。饮料你要什么?”

“跟我不用说谢的,少天。我都喝,随意。”

“酸梅汁吧,吃烧烤需要降火,上次景熙说的,不愧是玩治疗的呢。”黄少天合上菜单,交给站在一旁的服务生,“喏,先这样吧。快点哈,忙了那么久我可饿了呢。”

服务小哥一脸凌乱地看着他,感觉头昏眼花。谁能告诉他这俩人一边聊天一边条理清晰地点菜是想闹哪样!?考验我的听力和记忆力吗!?(╯‵□′)╯︵┻━┻

晕完过后,服务小哥开始跟黄少天对菜单,期间被纠正了2个错误,随后崩溃地走了,为什么他讲了那么多话还能一样样记住点的菜,这不科学(╯‵□′)╯︵┻━┻


黄少天,作为一个逼联盟修改规则的人,跟他在一起,永远都不用担心会冷场没话题,哪怕是在吃饭的时候。

“上次来这边吃烧烤,哦对了刚才跟你说过的。小卢一个人吃了整整三盘肉,怎么拦都拦不住,徐景熙个乌鸦嘴一直在边上念叨可以不要吃太多吃坏肚子了。结果还真是,第二天小卢就请了假训练都没来参加,真不让人省心。我对蓝雨的未来充满了担忧。”一向乐观开朗的剑圣难得露出了忧伤的表情,令喻文州不自禁莞尔一笑,给他倒了杯刚上桌的酸梅汁。

黄少天接过酸梅汁喝了一口,放下杯子,对喻文州咧嘴一笑,闪出一口白牙,“骗你的啦,他还小嘛。不过不省心倒真让我担忧。前些天王大、哦不,王杰希找我说小卢天天扒着他家的刘小别要PK,严重影响了微草的日常训练。诶,说到王杰希,他还有个外号你知道吗?”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一脸“你不知道你不知道”的表情,很给面子地摇了摇头。

“叫王神棍啦,哈哈哈好不好笑。他没事就喜欢帮人看相,据说他原来两个眼睛是对称的,但是因为泄露天机太多就变成了大小眼。”(我真的不是来黑王队的QAQ)

喻文州连忙喝了口饮料,掩盖下了嘴角呼之欲出的笑意。再顺手从烤盘上夹起一片烤肉,蘸好酱裹进蔬菜内放入黄少天的餐盘中。

“上回我们跟微草打完握手的时候,王杰希看了我半天,完了说我今年红鸾星动,命犯桃花。这不是废话嘛,本剑圣荣耀玩得好,人又长得帅性格又开朗,女粉丝那是一打一打的。哪像周泽楷,光脸长得好有什么用,我跟你说呀,哄女孩子还不是要靠一张嘴。”

“哦?少天很有经验啊?”喻文州饶有兴致地问。

“咳!咳咳咳!”黄少天一口肉卡在喉咙,拿起杯子咕嘟咕嘟一口气灌下半杯,这才缓过来。

“没有啊,天天训练,而且我还是队长,队里又都是些不让人省心的,哪有时间交女朋友啊真是的。都怪楚妹子啦,没事就在群里跟苏妹子聊电视剧,不想知道也难。”黄少天抱着杯子闷闷地说,有些微微脸红,“诶,文州你吃啊,别老是帮我烤啦。”说着扔了几块肉到烤盘上。

喻文州无奈地将烤盘上的肉片一片片展平,顺手又夹了片烤熟的肉片到黄少天盘子里,接着他的话说道,“少天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呢?”

黄少天筷子一顿,左手抓了下头发,迟疑道,“这个,还没想过啦。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绝对绝对!不能嫌我烦!”

喻文州被逗乐了,忍不住笑了出声。

黄少天恼羞成怒,反问道,“那你呢?”

“嗯,也没想好。以后想好了再跟你说。”

“那说好了啊。本剑圣女粉丝可多了去了,以后帮你介绍。”

“好。”


2个男人,N盘肉,虽没把人给吃瘫了,也是吃的异常满足。最后黄少天还不忘点了两份招牌甜点打包带回去。

“小卢不愧是我的接班人,连爱吃甜食这点都跟我一样,本剑圣甚是欣慰啊。”黄少天一手提着甜点盒子,一手拍着肚皮,幸亏这是在车里,否则让粉丝看到可不怎么好。

“甜食可以活跃思维,你们电竞选手吃些有好处。但还是不能吃太多,睡前记得刷牙。”

“知道啦知道啦。啊,我到了。”

喻文州把车停在蓝雨俱乐部的停车场,黄少天下了车,弯腰又把头探了进来,“文州以后多联系啊。今天可开心了。回去小心哦。”说罢,挥了挥手,对喻文州笑的见牙不见眼。

“好的,少天再见。”喻文州温柔一笑,发动轿车,缓缓驶出了蓝雨。


因为在微博上的嘚瑟,黄少天一回到蓝雨就被一群如饥似渴的队员们给包围了。

“快说快说,那个什么知己是谁?”

“队长啊,出去吃烤肉都不叫我们,说好的队友爱呢!?”

“黄少你出去一天就被别人拐了,我们蓝雨压力山大啊。”

“队长队长,今天小别前辈又不跟我PK,求安慰!要不你跟我PK也行啊!”

“滚滚滚滚,我是队长还你们是队长啊!我出去吃东西还要跟你们报备啊,怪不得我们蓝雨招不到女选手,看看你们一个个的,如饥似渴,来了都要给吓跑的。还有那个卢瀚文,你胆子大了啊,什么叫'你跟我PK也行'啊?本剑圣难道还比不过那个刘小别?亏我还给你带了夜宵回来,现在没你的份了!”

黄少天看着这糟心的一群人,大发嘴速,直接一挑N通通给KO了。无视身后一群鬼哭狼嚎,尤其是卢瀚文的,直接回了自己的房间。

当然最后联盟好队长还是让郑轩把甜品送给了卢瀚文。



TBC

为什么一直在说小卢。。。我也不知道_(:з」∠)_

蓝雨一家三口简直太魔性!





评论(3)

热度(38)

©千小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