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收到了环山太太的《幕间》,看完之后心里憋得慌,需要说出来伤害下大家。反正就是超级黑暗的本

就稍微repo下大意吧,如果不可以的话请提醒我下。

总之就是鹤发现本丸其实有包括他自己以内好多刀刀的备用体,类似二号机吧,存放在像棺材一样的箱子里。然后有一天他发现一期的也出现了就把这个一期XXOO了。然后本丸原来的一期碎刀了,箱子里的这把就苏醒了。

然后他俩反正就好上了。之后鹤觉得本丸的刀一直在换人,谁碎了审就换备用的。他就去问一期有以前的记忆吗。一期说他一直想超越原来的自己无论怎样痛苦都忍耐过来了,只想让鹤看到他本身,但是已经没有希望了吧。然后就一刀刺进鹤的胸口。

之后一期去给审自首,审就把一期做刀解处理了。(顺便一说这里的本丸管理册上都是之前刀刀的破坏记录所以谁碎了换过人了一目了然)最后一幕是新的一期一振和鹤丸国永同时在箱子里苏醒了。over。


真的是很笼统的概要,省略了很多。本子前后篇有100多P,喜欢可以入一下。



评论

©千小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