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你好,喻总 01

食用注意:

半原作向,喻队集团总裁设定,黄少蓝雨队长设定,勿较真

傻白甜,OOC,私设

一句话双花和林方

本回喻文州未上线_(:з」∠)_


01

***

@黄少天联盟好队长V:

今天经理找我接个赞助商的平面广告,本来么,本剑圣那么帅又阳光开朗,接广告那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但是!经理那是在坑我吗!?本剑圣这么铁骨铮铮的汉纸怎么可能去拍那种广告!简直影响我光辉英武的剑圣形象!又但是!经理告诉我那是我们最大的赞助商而且指明要求本剑圣来拍。作为蓝雨的队长,本剑圣在经过了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后最终还是咬牙接下了这个奇葩广告的拍摄任务。为了赞助,为了蓝雨,本剑圣简直就是联盟好队长有木有,简直忍不住要给自己点32个赞!所以,本剑圣都为了战队做出那么大的牺牲了,@蓝雨食堂敢不敢不要再做秋葵这种反人类的东西了!!!(╯‵□′)╯︵┻━┻

***


黄少天结束了一上午的训练就被经理叫进了办公室,接着就是一份平面广告的资料被递给了他。

“哟又是广告啊,哈哈本剑圣魅力果然无人能挡。”黄少天说着,翻了翻手中的文件,几眼扫过了大致内容之后,紧接着就是啪地一声将文件拍在了办公桌上。

“我去去去,经理你在玩我呢吧?糖果广告?本剑圣怎么可能会去拍这种只有妹纸才会喜欢的东西的广告?唉,你说这赞助商是不是找错人了啊?这应该去找苏沐橙或者楚云秀啊,哦不对,苏妹子估计只对瓜子广告有兴趣。不行不行不行,这广告我不接,这要是拍了以后本剑圣英明神武的形象要被毁的啊,连带着整个蓝雨的形象都要大打折扣啊!”

坐在老板椅上的经理掏出手绢擦了擦额头上并不存在的汗,连忙安抚加劝解自家王牌兼队长,“可是黄少啊,这广告是赞助商老总指定要求你拍的啊。就是那个一直赞助我们的那个喻氏集团,你懂的。”

“喻氏集团?哦我知道啊,赞助我们蓝雨好几年了吧。诶不对啊,喻氏集团不是做电子产业的吗,什么时候跑去做食品了?等等,你说这还是老总指定我拍的?”

“是是是,没错。”经理继续擦着额头,感觉纠结异常。一边是蓝雨最大的赞助商,一边是自家战队的队长,这两边都不好办啊。你说一个专注电子产业的公司突然跑去做什么糖果,然后点名指定电竞选手拍广告,还是个男选手,这怎么看都奇怪吧。可问题是,这是蓝雨最大的赞助商啊,这不好得罪啊!

经理这边还在纠结,另一边黄少天也在思想斗争。

作为联盟出了名的话唠(当然本人并不认为自己话痨,他只是觉得自己活泼开朗了点),黄少天的脑内活动从来也是异常丰富并且跟手速一样快。在他这短短的几秒钟思想斗争内,脑中的假想文字泡已经从“电子行业转食品业难道有什么惊天大阴谋(⊙﹏⊙)”到“要是我不接那么蓝雨就会没了赞助商就会打不起比赛就会大家集体失业就会从此吃不饱穿不暖Σ( ° △ °|||)︴”如此这般。

所以,在经理终于组织好语言准备再次劝说黄少天之时,后者已经戴着一副壮士断腕的表情,语气沉重地说了两个字:“我接!”言简意赅的完全不像是话痨·少天·黄会说出的话。

经理愣了两秒,不可置信的神情表达了他内心深处对于黄少天居然只说了2个字我没听错吧这样的脑内补完。

“黄少,你刚才说……?”

“我说,我接!经理啊,您听力还好么?我那么近说话你都听不清我有点担忧啊。诶话说回来,本剑圣真是联盟好队长啊,为了战队做出了那么大的牺牲,简直可歌可泣。所以说,本剑圣都做出了那么大的牺牲了,经理您能不能去跟食堂大厨打个招呼啊,不要再出现秋葵这种东西了!这玩意儿简直反人类反社会而且极其不科学啊!”

蓝雨经理才从震惊中反应过来就又被一大个文字泡攻击打懵了。不过好歹黄少天答应了这个广告也算是让他大松了口气,连忙称是。随后又说了些广告的细节,就赶忙把黄少天这尊大神送出了办公室。


黄少天午休的时候,拿出手机发了条微博,刚发完就见系统提示有新的评论和转发。

***

@张佳乐V:首杀!

@叶修V:哟,乐乐你终于拿第一了哈,不容易啊!哥心甚慰![叼烟]//@张佳乐V:首杀!

@张佳乐V:我靠叶修你赶紧滚一边去//@叶修V:哟,乐乐你终于拿第一了哈,不容易啊!哥心甚慰![叼烟]//@张佳乐V:首杀!

@苏沐橙V:那·种·广·告!到底是什么广告啊,感觉好邪恶@楚云秀@寒烟柔@戴妍琦,顺便围观楼上

@卢瀚文V:队长你到底接了什么广告啊同好奇!@刘小别,小别前辈你猜猜看?

@郑轩V:压力山大啊,给队长点蜡[蜡烛]

@方锐V:右边似乎知道些什么,老实交代→_→//@郑轩V:压力山大啊,给队长点蜡[蜡烛]

@林敬言V:排点心大大//@方锐V:右边似乎知道些什么,老实交代→_→//@郑轩V:压力山大啊,给队长点蜡[蜡烛]

@刘小别V:猜不出。另我们队长才是联盟好队长好吗!!//@卢瀚文V:队长你到底接了什么广告啊同好奇!@刘小别,小别前辈你猜猜看?

@孙哲平V:叶修你别欺负乐乐了,他要闹脾气了倒霉的可是我//@张佳乐V:我靠叶修你赶紧滚一边去//@叶修V:哟,乐乐你终于拿第一了哈,不容易啊!哥心甚慰![叼烟]//@张佳乐V:首杀!

@楚云秀V:一来就看到楼上好戏,不错

@蓝雨食堂V:队长抱歉。战队考虑到选手们需要均衡的营养,暂时没有将秋葵撤下食堂菜单的打算。

……

***


职业选手跑来刷微博简直就是给服务器增加压力(大误!),黄少天微博的转发数和评论数在短短几分钟内以指数级速度增长,全都拜那些无聊闲的蛋疼的职业选手们所赐。

看完评论黄少天就感觉心塞塞的,插科打诨的秀恩爱的看好戏的各种,用时下流行的一个词形容就是“贵圈真乱”。然后一想到后天就要拍那个该死的广告,心就感觉更加塞,像是吃了一整盘秋葵那样。

于是当天下午的蓝雨训练室内,蓝雨众人们感受到了自家队长更为强烈且不分敌我的话痨攻击。


TBC


想了半天还是将这个设定写下来了,私心想看痴汉剑圣粉的喻文州,所以别较真,不过不是职业选手不能带着玩微博挺遗憾的_(:з」∠)_

另外,黄少天的属性决定了他微博ID每日一换

下回喻总上线!

评论-4 热度-26

评论(4)

热度(26)

©千小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