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你好,喻总 02

食用注意:

半原作向,喻队集团总裁设定,黄少蓝雨队长设定,勿较真

傻白甜,OOC,私设

喻总上线~\(≧▽≦)/~

前文:你好,喻总01


02

***

@黄少天讨厌拍广告V:

拍广告真的好烦好烦好烦!又是做发型又是化妆神马的简直神烦!不过认识了一个新朋友,本剑圣感觉找到了人生的知己,闺蜜@张佳乐什么的靠边站吧!现在正准备跟知己@喻文州去吃烧烤,你们不要太羡慕我哦!我会repo照片给你们的。啊对了,推荐下YH牌的水果糖,味道真心不错,本剑圣已经吃了好几颗了=v=

***


to张佳乐:

弄头发真的好烦啊,一做半个多小时啊脖子都酸了,为什么我要来拍这个该死的广告啊神烦。要不是看在那箱,额不是,要不是看在那是我们大赞助的份上我才不干呢。话说乐乐你什么时候来G市?最近发现一家超好吃的烧烤!记得把你家大孙带上我们就不用付账啦!


from张佳乐:

没空!你当我家大孙是提款机啊?


to张佳乐:

无情!要不是看在你们俩那破关系的份上我才懒得带上他的,那脸看着不比韩文清好多少,每次看到我都瞪个不停是几个意思啊?


form张佳乐:

那是他嫌你烦!懂!?


to张佳乐:

我去去去去!我都不嫌他呢他还嫌我!?我说乐乐,你什么眼光啊,那货又凶又壮哪里好了?


黄少天含着嘴里的糖,摇了摇手机,等了几分钟都没等到张佳乐的短信回复,索性直接拨通电话准备去嘲笑下张佳乐的手速是不是下降了,就听到“你所拨打的用户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的提示音。

对于这个提示,拥有某项属性的黄少天当然再熟悉不过了,不就是——拉黑了么。

(╯‵□′)╯︵┻━┻张佳乐你好样的!居然拉黑我!还是不是小伙伴了!说好的闺蜜爱呢!

黄少天的怒气值瞬间up,转而准备去拨孙哲平的手机,后边给他做头发的美发师终于忍不住了,“黄少啊,您别再动了。马上就好了,啊。”

黄少天闻言,只好悻悻地放下手机,心里腹诽着回头该怎么报复下张佳乐,居然敢拉黑自己!不可饶恕!

喻文州进门的时候刚好看到这一幕。看着愤愤的黄少天放下了手机,就像是看到了一只被踩了尾巴全身炸毛的猫咪,突然就焉了,浑身的毛都软了下来,抱着尾巴舔啊舔,忍不住就笑出了声。

笑声其实不大,但在静谧的屋子里却异常明显,吸引了黄少天的注意力转过头来。

那是历史性的一眼——未来的黄少天如此评价,然后喻文州笑着凑上去吻了吻他的眼睛。

其实也真就是一眼,刚想看第二眼呢,黄少天就被忍无可忍的美发师直接把头给掰了回去。回过头去还在心里琢磨着喻文州刚才的笑容,啧,那笑容怎么说,哦对了,苏妹子经常说的,可真苏,苏死人。

喻文州走到黄少天身后,美发师这才抬头看了他一眼,这不看还好,一看就把手中黄少天的头发给揪了下,疼的黄少天直接嚷了出来,“哎哟,帅哥你轻点!本剑圣的头发可值钱了,多少广告商等着本剑圣给拍洗发水广告呢,这要给你揪完了,我拿什么拉赞助去啊?”

“抱歉抱歉,一时失手、一时失手!”美发师连忙道歉,然后想跟喻文州打招呼呢,就见喻文州挥挥手,就识时务地闭了嘴,专心为黄少天继续做发型。

“还疼么?”温柔地声音从耳边传来,黄少天将嘴里的糖换了个位置继续含着,道,“还好啦,其实也没那么疼,就是突然一下有点hold不住。”

“那就好。”喻文州笑笑。

黄少天用余光打量了下这人,一身休闲西服,鼻子上架着眼睛,笑起来温温柔柔的,书卷气很浓,像个大学教授一般,没来由地就让人产生好感。长得也很帅,但还是没本剑圣帅!

“少天在吃什么?”

“嗯?你说这个啊?”黄少天张开嘴,舌头托着小了一圈的糖球伸了出来,然后缩回去继续说道,“赞助商送的。送了我好大一箱呢,橙子草莓苹果各种味道都有,还不错挺好吃的。你要尝尝吗?”

“不用,少天喜欢就好。”

黄少天含着糖,又在嘴里滚了一圈,这才发现哪里不对——这谁啊?我认识他?怎么叫少天叫得这么顺溜?

“额,你是?”黄少天从来不是会把话憋在心里的人,当下就直问了出来。

“我叫喻文州。”

哦,喻文州。嗯,这名字有点耳熟呢。但是思来想去就是想不到,刚想再问呢,就听美发师说道,“ok,可以了。黄少别动,马上化妆师会过来给你化妆,完了就可以去拍照了。”

“辛苦了。”喻文州向美发师说道,笑容和蔼可亲。

那美发小哥直接就又给吓到了,“不,没有的事!”连忙说着就跑了。

那必须跑啊!别看总裁一直笑笑的,心可脏了!刚把黄少给弄疼了,不跑等着总裁抓我小辫子作死啊!

黄少天看着美发小哥慌慌张张地跑了,心下感慨,要是我们的队员身体素质有那么好就好了,一群宅男!于是,就把刚才想问的话给忘了。当然也就无视了喻文州直接叫他名字这件事,又跟喻文州聊了起来。

从糖聊到广告,再聊到赞助商聊到荣耀。黄少天发现,喻文州对荣耀也是非常有研究的,话匣子一下子就开了,叽叽喳喳说个不停。连化妆师过来给他化妆都被直接无视了。

喻文州耐心地听着黄少天的絮絮叨叨,脸上带着笑容,时不时回应个几句,完全没有不耐烦的表现。就因为这,短短几分钟,黄少天对喻文州的好感度那是节节攀升,直接就在心里给喻文州打了个98分。扣掉的2分是因为没自己帅。

要知道,就连联盟公认的他的好闺蜜张佳乐,都经常嫌他烦,还会拉黑他!想起张佳乐,黄少天突然觉得喻文州简直是自己人生中的知己!张佳乐神马的一边站!

于是化妆师崩溃的听着黄少天的噪音污染,一开始还略为生疏,化完妆之后已经是,“诶文州啊,一会有空不,咱吃饭去,我请客。最近发现一家烧烤超级好吃,但是张佳乐那货为了男朋友连我都不要了不肯来陪我吃饭,简直没人性。”

“嗯,好啊。”

化妆师觉在心中感慨,不愧是总裁啊!不仅完全hold住了黄少的文字泡还分分钟就把人给攻略了啊,尼玛人生赢家有木有!!!


化完妆,终于可以去拍照了,黄少天依依不舍地和喻文州道了别,还互换了手机号码,便于之后联系约时间吃饭。

到了摄影棚,黄少天赫然发现,喻文州就在下面看着呢,还时不时地和摄影师交谈个几句。

摄影师看到黄少天到了,招招手,示意他过去。

“黄少啊,给你介绍介绍,这是我们集团的总裁,喻文州喻总。”摄影师指指喻文州,对目瞪口呆的黄少天说道。

“你好,少天。”喻文州伸出手去,看着有些呆呆的黄少天,觉得非常可爱,但是没笑出声,免得某人认为他是故意看自己笑话。

黄少天反应过来,觉得有些恼怒。感觉自己像是被戏弄了,但是又不好怪人家,自己也没问啊。于是硬邦邦地说,“你好,喻总。”伸出手握了一下喻文州的手就放开了。

黄少天也不知道自己在在意些什么。喻文州是这次赞助的老总,他完全没想到,只感觉是遇到了一个终于能忍受自己话痨的知己。然后别人告诉他,那是蓝雨的大赞助商,从某方面来说,也可以认为是自己的老板之一了。然后又突然想到,经理说自己这次接广告是因为赞助商的老总亲自指定,我去,喻文州个大心脏,存心看我笑话吧!!!

然后,黄少天又炸毛了。结果就是拍摄非常不顺利。完全做不出那种享受美味心情愉悦的表情,还时不时地瞪几下喻文州,弄得后者只好苦笑。

摄影师也是很苦恼。与黄少天合作的次数也不算少了,却是第一次遇到这么瓶颈的场合。反复停下来与黄少天说注意的地方,效果还是不显著。

喻文州也没想到自己的无心为之会造成这样的后果。他只是很普通地想与自己的偶像交个朋友,所以没刻意去解释自己的身份,没想到却反而造成了这样的结果,除了苦笑也只有苦笑。想了一会之后,叫来了自己的助理。

心真脏啊!黄少天面对着摄影机,心里想的却是这样一句话。满脑子都在腹诽心脏的喻文州,做出来的表情自然很是僵硬,被卡了无数次,笑的脸都僵了。摄影师很无奈,只好下令先休息。

正在低头想着该怎么办呢,一颗糖被递到了眼前。

“抱歉。”喻文州诚心地说着,并没有解释太多,有时候太多的言语反而令人厌恶。

郁闷的心情突然就消散了。黄少天抬起头,难得没在那张脸上看到笑容,抓起喻文州手上的糖,愤愤道,“一会烧烤你请客!”

“好。”


休息过后,摄影师惊讶地发现黄少简直像是换了个人,表情非常到位,拍了2遍就过了。

摄影师一表示ok,黄少天就下去找喻文州,完全忘记了之前的不愉快,拉着他的手臂就往外走,“文州文州我跟你说,那家烧烤可棒了!那五花肉啊牛舌超级赞!啊啊还有他们家的招牌甜品……”

留着摄影师一个人在那边思考:他俩什么时候关系那么好了?


TBC


下回吃吃吃!


评论(5)

热度(45)

©千小薬 / Powered by LOFTER